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Strangers



博客來書籍館;Strangers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39633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Strangers

房貸二胎 增貸作者:徐聖淵 出版社:田園城市 出版日期:2009年06月24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7009609 裝訂:精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Strangers

top ◎ 因編排之故,本攝影集內含有空白頁面,非為漏印或瑕疵。文/徐聖淵「我總是在想,如果我有計畫的時常去拍攝某些人,我就永遠不會失去他們。然而,我的照片卻是所有我曾經失去的證據。」—Nan Goldin當你開始拍下第一張照片的同時,就注定了你要面對總有一天會失去的事實。這些是我拍的照片,但那些笑容卻不是屬於我的。不知不覺我拍了很多女孩的笑容,但最後結果卻都是〈聖誕結〉的歌詞:「我愛過的人沒有一個留在身邊,寂寞它陪我過夜。」再好的美好都會過去,必須習慣擁有跟失去常常只是翻了一個面,馬上就到了。尤其,你使用「攝影」這項媒介,留下的同時也把失去的矛盾顯影在同一格影像上,然後你才知道,自己其實什麼都沒有留下來。時間在每個人的身上都留下了痕跡,不論是生理或心理,從熟悉到陌生的距離往往沒有你想像中那麼遠,照片所能抓到的,終究只有那麼那麼一點點。作者簡介徐聖淵1982 / 08 / 27。現就讀於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, Master of Arts in Photography。以個人攝影集《STRANGERS》獲法國巴黎國際攝影比賽PX3,職業類攝影集第三名,同時以「Flying Dream」、「Distance from the Smile」系列獲得Honorable Mentions。作品曾登上國際知名攝影網站ZONEZERO。香港《攝影雜誌》專訪、台灣《時報週刊》與《第一手報導》介紹,《蘋果日報》與《時報週刊》專訪「正妹攝影達人徐聖淵」,尖端出版社「攝影達人這樣拍」專訪。展出經驗豐富:高雄設計節「保護色」攝影展、「每個女孩的祕密+情非得已之NANA知道」徐聖淵、林司琪師徒攝影聯展、高雄設計節「愛是您,愛是我」攝影展、「THIS IS YOU, THAT IS ME?2002-2008純甜心影展」、法雅客「我一個人在英國」攝影展、柯達美之頌攝影比賽生活創意組優勝、法雅客旅人攝影比賽佳作等等。徐聖淵部落格www.wretch.cc/blog/friendray徐聖淵Flickrwww.flickr.com/photos/superray

產品網址



汽車貸款人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39633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tinaad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